很业余,随便写写。

【all叶】爱丽丝。

李末。著。
瞎几把乱写。什么玩意儿。
——————————————————————

  黄少天兔今天被追了。
  那个家伙特别凶。把他摁在地上从腰边抽出匕首抵在他脖子边上问他。“老兔子,仙境哪儿。”
  他黄少天像是会因为这种威胁而屈服的人吗?
  于是他站起来,一脸郑重其事的说:“在往前走几十米然后悄悄右拐可以看见一个被神秘光环笼罩的可爱的小洞里。”
  面前好看的人脸上露出了一丝不悦的神色。
  我都告诉你怎么走了,你他妈还要怎样?黄少天想了想,补上一句:“算了算了让帅气的我来带你去吧。”

  在前面领路的时候,黄少天悄悄回头打量了一番这个凶兔兔的不善良男人。他穿的衣服上面有格子花纹,非常符合他们爱丽丝的paro。眉目清秀,眼角微微下垂。他那双把玩着小刀的手也很好看…??
  啊呸。重点是他在玩刀。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暴君。残忍的阶级统治者和山寨头的老大。他黄小兔今天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凶狠的男人都美丽。

  黄少天乖乖的走到兔洞旁边,伸出手指指黑漆漆的里边。示意那个男人已经到目的地了。
  男人虽然没有非常高大,但是对于这——么小的洞是无可奈何的。于是他转过眼睛来注视着黄少天。非常委屈的一瘪嘴,顺便悄悄把手中的小刀放回去。“兔兔,你把我变小吧。”
  呵。男人。我已经知道你的真面目了。还跟我装。
  黄少天不屑的瞟了一眼。走上前在男人身上上下其手了一番。
  于是男人变小了。他有些神奇的看着黄少天:“我差点报警。”
  这个变小的仪式这么奇怪的吗。叶修心想。他拍拍黄少天那张毛绒绒的脸甩了个媚眼,轻捷一转身从洞中跳入。“小兔兔谢谢啦。”

  诶呦卧槽。
  丘比特是你吗。

  叶修落到了丛林里,安全着陆。
  因为他压到了一个人。
  当叶修反应过来急忙让开的时候,那只被压到的睡鼠已经开始声色俱厉的斥责他这种光天化日之下对民男酱酱酿酿的污垢之事。
  叶修:…。
  他不好意思的双手合掌在眼前摆了摆,示意自己很抱歉。那只睡鼠眼瞅着愣了一会,随即又凶起来:“不行,你要赔偿我。跟着我方锐把我服侍成小王几。”
  叶修拔出刀在眼前比划了几下。
  大哥您请走。方锐把自己变成一个球滚远了。

  静静伫立在深林外的那幢漂亮的别墅吸引了叶修的视线。他走近看看,还有袅袅的轻烟从二楼飘出。经过有些馋的鼻子确定是下午茶的味道。他再次走近了些。
  阁楼上的人注意到这边的动静,一个翻身从栏杆上滑下,走到叶修跟前。轻轻摸上一只手举起放在眼前,俯下身亲了亲。
  “这位美丽的先生。喝茶?”
  “没钱没色。”叶修甩开别墅的主人兀自向房子里走去。

  “先生,请问是日五爱得茶还是格尔韵茶?”
  “说人话。”
  “Red tea or green tea!”
  “有泡面吗。”
  “有曲奇。”
  “好吧。”叶修挣扎了一会,接受了没有泡面的事实。

  房屋的主人坐在叶修对面,注视着叶修一口一口抿着红茶的样子。认为他是一个高贵的人。
  叶修:有点小烫。
  “这位先生。”他呼地站起,隔着一个桌子前倾凑近了叶修,“我叫王杰希。你呢。”
  叶修对王杰希礼貌的回以注视,略略思考了一会,缓缓开口:“我叫大小眼。”
  王杰希感受到了他很诚恳,但是他不善良。再度凑近了些,对着叶修的耳朵哈出一口热气:“报名字是礼尚往来,我的小姐。”
  叶修一阵酥麻感传来,不仅往远离的方向移了移。“叶秋。”
 

  填了肚子,叶修无情的准备离开这栋别墅。
  王杰希遗憾的摇了摇头:“我疯帽子王杰希会在这儿等着美丽先生回来再次和我共进下午茶的。”
  叶修觉得他好诚恳,于是伸出手抱了抱王杰希,以示给饭之恩。

  叶修总感觉有东西在盯着自己。但是他第四次回头都没有看到什么可疑的怪蜀黍。
  有一只浑身基佬紫间白的猫在树上跟着自己辗转了很久。但是叶修活到现在并没有觉得自己长得像只老鼠。
  气质也没有。叶修修这么天真善良可爱机灵但是年纪轻轻的就被一只猫给盯上了。
  叶修回头。
  那只猫露出八颗牙齿朝他笑了笑。

  他决定好好和猫还有抽烟的臭毛毛虫聊聊。
  “你们这样跟踪是会被抓起来的。”他严肃的提出批评。
  魏琛看了眼身边笑眯眯的喻文州,摸出一包软中华。
  今天交到你们这两个兄弟我很高兴。叶修并排站露出了社会主义共和的笑容。

  红桃国王好凶。
  他现在被国王压在墙上,两只手高高举起被制住。对方狠俊的阴森的脸凑得很近,一边吐息一边发问。
  “名字?”
  “叶秋。”
  “年龄?”
  “24。”
  “身高?”
  “178。”
  “生日?”
  “5月29。”
  “我叫什么?”
  “dbq这个我真的不知道。”
  “韩文清,记好了。”
  叶修温顺的点点头。
  韩文清快要把他看出一个洞来了。
  “长的挺好看的。”韩文清手稍微松了松。放开了叶修。“你的小刀我没收了。”
  嘤呜呜。

  这不是仙境。这是陷阱。掉进去贞洁难保的那种。

  叶修觉得他需要回到原世界。于是他回去了。
  他疲惫的回到家中。邻居小周很可爱的来探访。

  三天后。
  电视上——霸图集团的总裁韩文清:悬赏叶秋。
                    微草集团幕后老板王杰希:寻找叶秋。
                     蓝雨帝国高层管理魏琛,喻文州:那个抽中华的男人。
                     蓝雨帝国技术部总监黄少天:那个心狠手辣吃兔兔有小刀还会卖萌发射小心心的集万千谜团于一身的优秀而又神秘的男人。
                     著名单口相声明星方锐:不让我当小王几的男人。
  本来叶修不知道这些事情。但是后来。
  他听到了他亲爱的双胞胎弟弟叶秋怒不可竭的敲门声。
  “叶修…!!!”
 

 

评论

热度(74)